格式

请勿转载。爬墙超快。

【授权翻译】冰火 美国黑道AU The Only Crime is To lose 1.5

请勿转载,见转拉黑。

狼家最后一篇。译者喜欢把一个家族的POV一起发出来,由于没存稿了,大概下一周有70%的概率不更新吧。(况且下一章是米亚、詹德利、艾德瑞克、席琳的POV⋯)


瑞肯

瑞肯喜欢伤害别人。殴打他人令他感到快感,告诉别人他有多强大,告诉别人他是一个应该被惧怕的人。瑞肯永远也不会允许自己再次成为受害者。有多少人想要杀他,他会遇到多少袭击,他一点也不在乎。没关系,他会打回去。

当然,这也是他被单独拘禁的原因。他们不叫它"单独拘禁",这里只是一个青少年管理中心,没有权力这样做。不,他们叫它"自杀防范",可笑,稍微有点脑子的人都看得出来,瑞肯的死期离那些会被他杀死的人远着呢。尽管如此,他坐在空荡荡的禁闭室里,身边只有一条毯子,即使他因为无聊而疯狂,也难以用它上吊。瑞肯不是那种会安静呆着的人,止步不前对他来说等同失败,他痛恨被困住。他不知道这是否是罗柏在艾伦伍德体会到的,余生都要像这样度过的滋味,他怀疑罗柏是否想过结束这一切。

瑞肯很担心他的母亲。她一直都很悲伤,有时甚至卧床不起。她谈起过去发生的事,就像它们发生在现在。他打破那个孩子的脸的那一天,她说了一个上午珊莎在她甜蜜的16岁生日上和奈德跳的那支舞。他的母亲也许不知道现在发生了什么,但是她不会忘记过去的事。瑞肯害怕她记住的多了。

他并不记得多少那天在十字路餐厅发生的事。枪声响起时,乔里·凯索把他扑倒在地,用身体挡住他。他为此肩膀中弹,死在医院。他被乔里按在身下,什么也看不见,但是他可以听到母亲和简妮的尖叫,琼恩叫人给他拿来止血的材料。救护车呼啸而至。他们架起乔里,警察把他和艾莉亚拉进店里问话。琼恩的同事山姆把他们送回家,陪着他们直到琼恩和罗柏归来,并告诉他们发生了什么。在珊莎回来之前他一直浑浑噩噩,她脸色苍白,满脸泪痕。瑞肯记得他靠在珊莎的肩头放声大哭,眼泪浸透了她的衬衫。不到一年,罗柏和艾德慕也进了监狱,和那些看着他们长大的人一起。从那以后,一切再也没有好转。

琼恩不断警告他,这样下去他迟早会进监狱。"你几乎是一个成年人了",琼恩一遍又一遍地对他说。瑞肯可不觉得这会和现在有什么不同。他并不像珊莎一样聪明或像布兰一样优秀,他们似乎永远不会愤怒,会。瑞肯猜想这也许就是艾莉亚离开的原因,艾莉亚厌倦了装作不想去杀兰尼斯特的样子。

警察并不在乎他父亲的死。对他们来说,奈德·史塔克只是另外一个黑手党。如果一个恶棍想杀另一个,这关他们什么事呢?他不明白琼恩是如何日复一日的服务那些根本不在乎他父亲的人,那些根本就没有尝试过抓住凶手的人。瑞肯只想伤人,彻底毁掉他遇到的每一个波顿、佛雷和兰尼斯特。打破小瓦德的脸是他做过的最接近讨回公道的事。他一点也不在乎在这里他要付出什么代价。

当禁闭室的门打开时,他猜想会是那些肥胖、秃头的警卫中的一个,但他们的身后跟着一个女人。她有着狂野的黑发,带着一条看起来像是自行车链的项链。他猜想她大概是一个心理学家或社工,或是任何一个能证明他并不疯狂,让他可以回到混混中去的人。

"嗨,瑞肯。我叫欧莎。我是来帮你的。"

他一言不发,他一点也不关心。

警卫关上门,他有些惊讶的看着她坐在他前面的地板上。他等着他问那些例行问题——他是否为他的所作所为感到愧疚, 他是否受过虐待,他是否明白自己做的是错的——但她主动提起的是另一件事。"我见过你的父亲。"

"是吗?"

她点头:"我还见过你的叔叔班扬,当他来拜访时,我刚好在那里。他是一个好人。"

瑞肯双手抱胸,"是啊。"

"我也认识耶哥蕊特。"

这个名字使瑞肯吃了一惊。他好久没有听到她的名字,自从琼恩去了警察局工作,她就和他断了关系。琼恩从未告诉过他这件事的细节,但瑞肯无意中听说她和他父亲的生意有关。

"耶哥蕊特?"

"耶哥蕊特和我是家人。"欧莎直面他的注视,"当我说家人的时候,你明白我的意思吗?"

瑞肯点头。

"我说的是认真的。我是来帮你的。"

"帮什么?"

欧莎打开她的公文包,拿出笔。"帮助你做你想做的任何事。你想过为什么事而赌上性命吗?"

他狠狠地吞咽。"是的。我知道我想做什么。"

"很好。"欧莎微笑,"咱们先把你从这儿弄出去。"

瑞肯不相信她,他不相信除了兄弟姐妹以外的任何人。但如果这个奇怪的女人能够让他回到街头,回到可以接触兰尼斯特的地方,他会说一切她希望他说的话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7)